安全镜头似乎捕捉到小偷在孟腊茫的一套公寓里偷了两辆摩托车

孟腊茫——

  周二晚上,安全镜头似乎捕捉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 Bang Lamung 的一间公寓里偷了两辆摩托车。     

11.00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 26 点左右,XNUMX 岁的 Duangthip Srinuan 女士和她的朋友向 TPN 的记者提供了在位于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的 Nong Prue 街道的一间公寓内发生盗窃的监控录像。 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衬衫、头戴帽子的高个子男子似乎用前轮胎拖着一辆摩托车,将其移动到公寓前面,然后轻松开走。据报道,公寓被盗两辆摩托车,包括一辆黑蓝色的本田和一辆黄黑色的雅马哈R 15。Duangthip女士对记者说,盗窃发生在三天前(28月XNUMX日),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只需两分钟。 最近,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他们说这起案件与之前发生的案件相似。

TPN 注意到最近发生了一连串的摩托车盗窃案, 特别是在东芭堤雅的考诺伊地区,并要求读者保持警惕并保护他们的车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