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经过 19 小时的搜索,今天在攀牙失踪的伊朗游客被发现死亡

攀牙 –

  昨天在白水漂流中失踪的一名伊朗游客在经过 19 小时的搜索后被发现死亡。

上一篇文章点击阅读:昨天,29月XNUMX日,XNUMX名外国游客和XNUMX名划船者在激流漂流时,船突然与一块大石头相撞,失去平衡,撞上一座桥基,然后倾覆。 Bahzad 先生的腿(失踪者)被一根卡在岩石缝隙之间的绳子缠住了。 然而,当划手们将他拉开时,他突然又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冲走,失踪了。

更新:今天(10.00 月 30 日)上午 42 点左右,19 岁的伊朗人 Bahzad Alireza Mogmadoamyar 先生在经过近 XNUMX 小时的搜寻后被发现死在河中。 据报道,他的身体卡在岩石和树枝之间,只穿着红色短裤。 警察已将他的尸体转移到攀牙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尸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