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游客在攀牙岛漂流时木筏倾覆失踪

攀牙-

当局今天早上向美联社透露,一名伊朗游客昨天在攀牙岛进行激流漂流,翻船并失踪。

3 月 00 日下午 29 点左右,Ekachai Siri 警官接到报告称,一艘船倾覆,一名游客在攀牙府 Muang 区 Ban Song Phraek 漂流点失踪。 失踪游客的名字后来被披露为 42 岁的伊朗人 Bahzad Alireza Mogmadoamyar 先生,他于 24 月 31 日与妻子在普吉岛的一家酒店预订了房间,原定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倾覆发生前退房。 据报道,当时有XNUMX名外国游客和XNUMX名划船者在漂流时,船突然与一块大石头相撞,失去平衡,撞上一座桥基,然后倾覆。 巴赫扎德先生的腿被一根卡在岩石缝隙之间的绳子缠住了。 然而,当划手们将他拉开时,他突然又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冲走,失踪了。 目前,救援队正在寻找他,但最近有报道称,该男子的救生衣在腿被卡住时不慎滑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