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让芭堤雅板球俱乐部获得胜利,并在曼谷板球联赛 (BCL) 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泰国-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在淘汰赛决赛中与亚洲理工学院 (AIT CC) 进行了对决,这支队伍在 BCL 甲级联赛中获得第一和第二名。比赛于周日 27 日在芭堤雅体育度假村 (PSR) 进行在一个炎热潮湿的下午,但预报没有下雨。 胜者将晋级决赛,负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曼谷CC。

   由于上一场比赛的超跑,比赛的开始被推迟,但西蒙赢得了投球,他可以预见地决定先投球。 AIT 没有他们的明星揭幕战之一,Anucha Anirudh,因此船长 Pratyush Kumar Dar 与 Farad Zulfiqar 对阵 Ryan Driver 和 Tom Fogden。 瑞安在第一局击球,将法拉德的残肢侧翻在地上,获得 1 分,并为 PCC 创造了一个梦想的开端。 AIT 似乎想念 Anucha。 吨

  Tom 的保龄球似乎很适合 Pratyush 的击球,他在对他的比赛中稳定得分,但 Chaitanya Baba 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倒在了 Ryan 的手上,在 1 场比赛中投了 5 球th 结束了,因此 AIT 以 22 比 2 领先,而且开局不佳。 瑞恩直接击出 5 次击球以保持对击球手的压力,但 Pratyush 和 Deepak Chowdhary 设法通过对 Tom 和 Habby Singh 的得分来保持比分缓慢。 

  在超过 10 分时,PCC 将 AIT 限制在 43 并且不允许他们玩他们想要的游戏。 史蒂夫克里斯蒂和安迪埃默里发起进攻,安迪被证明心情非常糟糕。 安迪的第一局只跑了一个和一个检票口,迪帕克被哈比·辛格抓住了 16 分钟,安迪开始了一场小型崩溃,让 AIT 中间秩序的心脏撕裂了。 Pratyush 在 Andy 的下一场比赛中获得了令人信服的 32 分,被 Colin Clark 难倒了,史蒂夫在以 5 分击败 Aditya Metta 时加入了潮流。这使得 AIT 在 59 分时以 5 投 15 分th 在饮料间隔。 PCC 处于领先地位,而 AIT 则在苦苦挣扎。 

  Aketi Krishna 正试图得分,但在掩护时差点被史蒂夫抓住,他的一记猛烈的射门并没有完全控制住,但他比米什卡特乌拉持续的时间更长,米什卡特乌拉主要是在对阵汤姆的比赛中得分 17 分,然后被伯尼兰普雷希特的挖掘机桶大小的手。 86 分 6 分。安迪重新开始行动,并立即让 Aketi 被瑞恩在中间边界上的一记罚球抓住了 14 分。92 分 5 分。 

  在最后的比赛变得非常忙碌之前,事情暂时解决了。 Janith Gallage 从 Steve 和 Andy 手中抢走,并在收盘时保持 16 分未出局,但他的同事很快就落入了 Andy 和 Steve 的手中。 Kakshay Shah 被安迪击中 7 球(105 投 8 中),Sumit Jungi 后退太远,从史蒂夫身上击中了自己的三柱门,109 投 9 中。最后一个落下的三柱门是在安迪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用完,当时 Satendra Shakya 认为他是尤塞恩·博尔特,由于汤姆·福格登的一记出色的投球,最终差点离场。 AIT 以 114 分出局,只剩一球。 PCC 的出色保龄球努力,安迪 4 投 28 分,瑞安 2 投 12 投,史蒂夫 2 投 15 投,每人 5 次投球,所有人的防守都很出色。 有一种对胜利的合理保证的气氛。

   Wez 在球场上度过了安静的一天,在一场缓慢但稳定的阵雨中与 Ryan 对抗 Aditya Metta 和 Janith Gallage。 5 从 Aditya 开始第一轮比赛,Ryan 在 6 时雷电和大雨迫使球员离开球场之前, Ryan 得到了 9 对 Janith 1503。雨持续了 40 分钟,决定等到 1630地面至少可以玩 10 次(以获得结果)和 46 次跑步的目标(114/25 x10)。 外场是可以玩的,但检票口很湿,比赛被放弃了。  根据 BCL 规则,由于 PCC 在联赛中的成绩高于 AIT,比赛将授予 PCC。

   半决赛将于周六举行nd 0845 月 PSR 3 在 AIT 和曼谷之间进行,决赛于 0845 月 XNUMX 日 PSR XNUMX 在半决赛获胜者之间进行。 

   如果您希望参与 PCC,请致电 0870395790 联系 Simon Philbrook。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