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武里府的在线赌博基地今天早上被突袭,据报道经营四个非法网站,营业额达 20 万泰铢

暖武里府——

20 月 29 日上午,泰国警方网络特别工作组 (PCT) 突袭了位于暖武里府 Bang Kruai 区的四个在线赌博网站的隐藏基地,产生了 XNUMX 万泰铢。

官员们开始在 Bang Kruai 的一所豪宅内进行搜查,因为一名有关公民的举报称该地方据报道被用作大型在线赌博网站的运营基地。

搜查中发现了10名嫌疑人、5名男性和5名女性,他们被认为是网络管理员以及3台高端电脑。 据报道,这所房子的二楼是员工的住所。

据警方调查,该房屋已租用10天,用于非法活动。 该小组将通过在网站上投放广告来说服潜在客户。 该网络下运营着大约四个赌博网站,注册人数超过200,000万人,营业额超过200亿泰铢。

还发现这所房子与警方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在首都突袭的其他 16 个地点以及宋卡和清迈的一些据报网站基地有关。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局长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表示,如果发现警方逮捕的地方,工作人员将谨慎地通过视频电话联系他们的网络进行报告和更新,并将严格执行行动。这使得抓捕嫌疑人和追查涉案人员变得更加困难。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