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皮卡车险些错过一排食品供应商,撞上春武里的建筑坑,供应商说宗教护身符救了他们

Phanat Nikhom, 春武里府-

  监控画面显示,昨天下午,一辆改装过的皮卡车全速行驶,然后撞上一根电线杆,掉进了帕那尼洪的一个坑里。

昨天,29 月 XNUMX 日,Phanat Nikhom 警察局的督察 Samart Boonrit 中校接到通知,他在赛帕那 Nikhom – Nong Samet 路发生车祸,靠近 Phanat Mon Nang 分区的 Wat Nong Sai 寺。中午左右,春武里府尼康区。 据报道,这辆皮卡车撞上了电线杆和街道护栏,然后掉进了一个为管道过早挖的坑。

警方到达后,受伤的司机(后来被透露为 43 岁的 Kamphon Thammachat)在附近的一家医院住院,身上有许多划痕。 他的汽车被发现在一个 3 米深的坑中,半浸入水中,被完全摧毁。 这起事故引起了距离坑道仅10米的一长排街头小贩的恐慌。 其中一位小贩认为,是她的佛牌的力量救了她的命,否则她的商店和其他人就会被皮卡车司机撞到。

据另一位碰巧正在从坑里倒水的目击者 Kiattipoom Nakkila 说,60 岁,他说皮卡撞到电线杆上,摔坏了,头朝下掉进了坑里。  

最初,警察记录了损坏的电线杆和街道障碍物的图像,因为这些是公共财产。 一旦他从伤口中恢复过来,将很快进行审讯(与 Kamphon),以查明这次事故的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或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