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春武里夫妇的家庭纠纷以丈夫被刺伤重伤而告终

春武里 –

据报道,25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昨天下午,一名醉酒的丈夫在博通区的一所房子里争吵后被同样醉酒的妻子刺伤,严重受伤。

Bor Thong 警方在 Bor Thong 街道的一所房子里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受伤的男子,现年 49 岁的 Watcharaphon Rayapsri 先生。他的胸部左侧被刺伤严重,流血不止。 他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

一名目击者、55 岁的 Prasit Suipaphon 先生说他是受伤男子的朋友,他告诉 TPN 媒体,“我和 Watcharaphona 先生和他 59 岁的妻子 Buakaew Inhom 夫人喝酒。Watcharaphon 先生和他的妻子吵架了,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的妻子在逃跑前用菜刀刺伤了丈夫。 Watcharaphona 没有攻击她,也没有引发物理攻击。”

警方正在寻找 Buakaew 女士,以面对事件发生后仍然失踪的法律诉讼。 此时,Bor Thong 警方向 TPN 表示,他们认为初步证据表明 Prasit 的说法是正确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