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支持乌克兰:乌克兰语免费 Ling 应用程序和免费乌克兰语课程

新闻报道

支持乌克兰:乌克兰语免费 Ling 应用程序和免费乌克兰语课程

我们支持乌克兰与和平,因此我们决定帮助乌克兰人轻松获得语言学习,同时我们鼓励世界发现乌克兰的语言和文化。

在当今世界的这些困难时期。 我们的心与所有受这场战争影响的社区同在,他们正在远离家乡开始全新的生活,这并不容易。 乌克兰人将面临学习新语言和文化的挑战,同时适应不同的环境。 

我们知道,乌克兰拥有坚强的公民,决心克服所有逆境。 正因如此,作为一款语言学习应用,我们想为他们在国外的生活更轻松,更好的可能性添加我们的“小沙粒”。 

因此,我们为说乌克兰语的人解锁了我们的应用程序,坚定地希望通过提供有效学习一门新语言的必要资源来缓解他们的处境。  

Ling App 现在为全球其他用户免费提供乌克兰语课程,以鼓励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乌克兰文化。 

此外,在沉浸在新语言中的同时享受迷你游戏的乐趣可以显着降低当前情况下的压力水平。 

Ling App 中有 60 多种语言,包括波兰语、匈牙利语和斯洛伐克语等乌克兰人最需要的语言。

 

您如何获得此优惠?

免费访问 Ling App 中的所有语言:

  • 下载应用程序。
  • 登录。
  • 将您的母语设置为乌克兰语。
  • 然后选择你想学习的语言
  • 下载并开始您的课程。

Ling App 可在 Play Store 和 App Store 下载。

请访问 https://ling-app.com/press-releases/support-ukraine-free-language-app 以获得更多细节。

关于我们

Ling App 是一款游戏化的语言学习应用程序,由 Simya Solutions 于 2016 年在泰国清迈创建和开发。通过简短的课程、测验、测试,Ling 应用程序让语言学习之旅变得更加有趣和互动。 该应用为用户提供60门语言课程,Ling应用已在全球拥有10万用户,并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获得了好评和评分。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