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首届泰国混合冠军 Arpichaya 抢断秀在南山举行

首届泰国混合冠军 Arpichaya 抢断秀在南山举行 

周四,首届冠军 Arpichaya Yubol 打出完美的 64 杆,在由 TrustGolf 在宋卡合艾南山乡村俱乐部举办的 3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首轮比赛中负责。

从第 10 号洞开始,这位 19 岁的选手在后九洞的表现中抓到 72 只小鸟,然后在转牌后又增加了 6,925 只,打出低于标准杆 6,051 杆的成绩,男子 XNUMX 码,女子 XNUMX 码,标准杆 XNUMX 杆。

这位来自北标府的小将去年在华欣赢得了首个泰国混合赛冠军,与前泰国 PGA 巡回赛冠军 Nirun Sae-ueng 建立了三杆优势。

2018 年泰国 LPGA 巡回赛荣誉勋章获得者阿皮查亚说:“今天对我来说是运气和良好状态的结合。”靠近旗杆的小鸟球。”

Arpichaya 说,她还利用了她对南山的熟悉,她的球队在 ​​2017 年的全运会上获得了第四名。

“这门课我记得很清楚。 五年前,我的球队几乎在全运会上获得铜牌后,我什至在这里流下了眼泪,”这位少年补充说,他与 Chanettee Wannasaen 一起仍然是 TrustGolf 巡回赛中仅有的两名女冠军。

“明天,我会坚持我的比赛计划。 我会在容易的洞上攻击销钉,在困难的洞上玩得安全。 此外,我希望能在第六洞上球道,这对我来说在这个球场上最具挑战性,”她补充道。

尼伦是 2016 年伦奔泰国 PGA 巡回赛的冠军,他在第四洞吞下一个柏忌,随后又抓到 67 只小鸟,打出 XNUMX 杆。

“我打得很好,除了第四洞,我把球打到了左边,结果吞下了当天唯一的柏忌。 从那时起,我专注于我的开球,并更好地瞄准球道,”佛统府的尼伦说。

“关于明天,我将继续做同样的事情,击球到球道并推入推杆,”在一月份的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 (ATGT) 赛事 Boonchu Ruangkit 锦标赛中输给 Settee Prakrongvech 的尼伦补充道。 .

八名选手以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三,每人打出 68 杆。其中包括才华横溢的 Chanettee(上届华欣泰国混合巡回赛的冠军)、新星 Denwit David Boriboonsub、ATGT 的 2021 年年度新秀、前 SEA奥运会金牌得主 Wichayanon Chothirunrungrueng、泰国 LPGA 巡回赛成员 Supamas Sangchan、Nattagade Nimitpongkul、Chonlatit Chuenboonngam、Punnarai Meesom-us 和前 LPGA 选手 Pavarisa Yoktuan。

.......................................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为国际赛事提供了支持,包括“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这是一项与 2021-2025 年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巡赛。 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报名参加,为泰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0-2021年间,除了由TrustGolf主办的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外,TrustGolf Tour还组织了TrustGolf 2021业余资格赛,挑选选手参加IMG青年学院世界赛(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挑战赛)和亚太地区男女业余赛. 2022年,TrustGolf将举办五场由TrustGolf赛事主办的泰国混合赛事(总奖金17万泰铢)和两场由亚洲巡回赛、女子欧洲巡回赛和TrustGolf巡回赛三项认可的TrustGolf亚洲混合赛事(总奖金1.5美元)百万奖金)四月在芭堤雅海滨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 此外,TrustGolf Link 系列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其中还包括 TrustGolf 苏格兰公开赛(奖金 2 万美元)。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