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水,泰国皇家海军向兰岛运送了 200,000 升水

Koh Larn, 春武里

  由于持续缺水,第一海军地区司令部的指挥官本周向 Koh Larn 居民提供了 200,000 升水。

21 月 200,000 日星期一,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第一海军区司令部指挥官授权使用 HTMS Thong Kaew(泰国国王船)向开始缺水的 Koh Larn 岛的市民提供 XNUMX 升饮用水由于最近的干旱而成为问题。

芭堤雅市长 Sontaya Khunpluem 先生和海军少将 Kwanchai Ingwang 出席了启用仪式。 该行动使居住在 Koh Larn 的 90 户家庭受益。

TPN 指出,每年的这个时候传统上对水来说更难,但至于连续第三年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已经缓和,世界著名的打水仗被禁止,这将有助于节约宝贵的水资源。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