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在Ban Bueng吃鸡后,一条五米长的蟒蛇被抓获

照片:Channan Jaiuea / Jaru Suksi / 头条新闻

班布恩——

据报道,昨天早上在 Ban Beung 吃了一只鸡后,一条 XNUMX 米长的蟒蛇被捕。

22月XNUMX日凌晨,当居民去喂鸡时,救援人员接到了Bueng街道当地农民的电话,将蟒蛇抓获。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农民被这条蛇吓坏了,并致电当局寻求帮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蟒蛇藏在鸡舍内。 花了大约五分钟时间才抓住这条大蟒蛇,然后将这条鬼鬼祟祟的蛇放入袋子并从该地区移走。

最先报告这条蛇的农夫说,他的一只鸡不见了,推测是被吃掉了。 据动物控制官员称,这条蟒蛇将被释放到春武里地区一个远离人类的僻静森林中,但不会受到伤害。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