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男子在春武里被火车撞后幸存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府潘通区

据报道,一名 58 岁的男子因被火车撞上企图自杀而身受重伤,他的动机可能是跟随他离开的朋友。

Phan Thong 检查员 Charuk Phothong 先生和救援队在接到紧急报告说一名男子被火车撞到后,前往 Na Pradu 分区 Bang Nang – Panthong 铁路。

在这起事件中,58 岁的受害者因头部和手臂严重受伤、大量出血和肩膀骨折而昏迷不醒。 据报道,他随后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室。

距事发地点约200米处,一辆编号为5116的黄色列车停在前面,车头有血迹,旁边躺着一辆灰色的雅马哈Mate 100摩托车,属于受害者。

据当地媒体报道,列车运营商没有向媒体提供任何信息,并在向执法部门发表简短声明后立即将列车开走。

受害者的邻居、50 岁的 Somkid Kamnuek 先生透露,三天前,受害者告诉他,他对妻子和孩子感到压力。 他一直支持他的妻子和孩子,直到他们都获得了博士学位和学士学位,但最近由于与财务相关的争论而与他们发生了个人问题。

而此前,根据颂奇先生的推测,他最亲密、最好的朋友突然去世,这可能促使他试图自杀。

一名目击者称,受害者故意将他的摩托车开进火车,但幸免于难,因为他只是在火车边上被“划伤”,而不是被完全击中。 无论如何,截至发稿时,他仍然受重伤,并留在当地医院。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