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称,直到周二,该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孤立的大雨至特大暴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20 月 20 日)警告说,一场热带气旋已在孟加拉湾下游形成,导致 22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泰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孤立的大雨至特大暴雨。

根据公告,印度洋东北部孟加拉湾下游的一个活跃低压单元将发展为热带气旋。 预计20日至22日移至孟加拉湾上游,在缅甸上空盘旋。

由热带风暴引导的风将加强,并在泰国西部盛行。 因此,北部、西部、中部和南部地区可能会有更多的降雨和孤立的大雨到特大雨。

预计在安达曼海上游,加强的风浪高度约为 2 米,雷阵雨将超过 2 米。 预计安达曼海下游和泰国湾的高度约为 1-2 米,雷阵雨的高度约为 2 米。

该部门还警告该地区的人们要提防恶劣的条件。 所有船舶应谨慎前行,远离雷阵雨区域。 安达曼海上游的小船应该靠岸。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