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皮卡车撞树后司机重伤宠物猫死亡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一名 26 岁的司机受重伤,而一只宠物猫在 Bor Thong 区的一名皮卡车司机撞上一棵树后死亡。

本周早些时候,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在达通分区 Nong Samet 路发生事故的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26 岁的司机 Chawananon Rattapan 先生被困在翻倒的皮卡车内。 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将他从严重受损的车辆中救出来。 他双腿骨折,被送往当地医院。

在皮卡车内,第一反应小组发现了一只死猫,据报道,拉塔潘先生的宠物一直和他一起骑车。

在这个阶段,警方认为拉塔潘先生是在高速行驶,然后在弯道失控撞到树上。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