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俄乌战争影响,泰国燃油关税(Ft)首次升至每千瓦 4 泰铢

照片:泰拉特

国民 -

昨天,17 月 4.00 日,能源监管委员会 (ERC) 宣布,从今年 XNUMX 月开始,电费将提高到平均每千瓦时 (kWh) XNUMX 泰铢。

TPN 新闻指出,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电费上涨至 4 泰铢。

ERC秘书长Komkrit Tantravanich在与ERC委员会会面后透露,影响FT(Fuel Tariff)费率的主要因素是导致全球能源价格上涨的俄乌政治冲突。 因此,ERC 不得不调整其 FT 费率假设以反映当前情况的燃料价格。

“更高的燃料成本导致更高的 FT 率。 从 2022 月到 129.91 年 47.3 月,它将增加到每单位 23.38 沙当。 如果考虑阶梯式定价方法,FT 费率可能需要每单位增加约 XNUMX satang。 但是,我们仅将其提高到每单位 XNUMX,”秘书长说。

不幸的是,TPN 媒体指出,这将导致电费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价格上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