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将加快小珊瑚岛 Tawaen 码头大桥的修复

照片:STV

芭堤雅Koh Larn -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先生介绍了芭堤雅小珊瑚岛 Tawaen 码头大桥修复工程的最新情况,并表示该桥已经运营近 25 年,为想要来小珊瑚岛的游客提供服务现在是对其进行恢复和修复的时候了。

因此,该桥目前已处于年久失修状态,需要对影响其稳定性的桥梁主体结构、桥面、屋顶、栏杆、码头结构等进行优化修复,使桥梁能够充分发挥其功能。并再次确保安全,为想要根据“东部经济走廊”项目或EEC前往小珊瑚岛的公民和游客提供便利。

照片:STV

截至目前,Tawaen Pier 大桥的修复工作预计将于明年(2023 年)全面完成。 然而,没有给出具体的“一成不变”的日期。

关于 Tawaen 码头,它被认为是接待前往 Koh Larn 的游客的主要港口之一。 由于能够在工作日、周末和旺季容纳多达 10,000 人,登上游览船和快艇前往 Koh Larn 的游客中,近 60% 的游客将在 Tawaen 码头停留,另外 40% 的游客将在 Na Ban 码头停留。 然而,从 Koh Larn 出发,两个码头有不同的服务时间,以方便市民和游客进出。 此外,客船、旅游船、快艇的服务和码头的使用将取决于风和海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