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男子被发现死在春武里的一条偏远乡村道路上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在 Phanat Nikhom 区的一条偏远乡村道路上,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被发现死亡,头骨、腿和手臂都骨折了。

上周末,Panat Nikhom 警方在 Ta Kham 街道的一条道路附近收到了尸体的通知。

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的尸体看起来年龄在 60 岁左右。他的头骨、手臂和腿都被打断了。 没有在他身上找到任何身份证明文件。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不知他死了多久,正午的烈日下,他的身体正在腐烂。 此外,这条特殊的道路并不经常行驶。

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警方,他们以前从未在该地区见过该男子。 他们推测,这名男子可能来自另一个地区或另一个省。 然而,他们无法解释为什么这名男子会在没有任何主要业务的非常偏远的农村地区无车行走。

在这个阶段,Panat Nikhom 警方认为该男子可能是被一辆车撞到,而该车的司机随后飞驰而去。 然而,他们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该男子及其死因。 如果涉及另一名司机,警方表示他们也会对他们的身份展开调查。

不幸的是,由于该地区偏远,闭路电视不是一个选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