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机器:回顾去年同一周的泰国新闻:大笑话重返工作岗位,芭堤雅游客人数下降 99%,等等

泰国-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7 月的第二周,从 2021 年 13 月 2021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大佛”山人行道、运动区改造完善

TPN 媒体指出,这是一个尚未完成的项目,主要归咎于“Covid-19”限制,导致去年施工团队关闭了几个月。 我们将看看这是否仍在未来的议程上。

芭堤雅市长说,帕塔纳克和“大佛”山上的人行道和运动区将进行翻新和改善

2. 长期在建的 Chaiyapreuk 体育场已完成 60%

这是去年遇到完成问题的另一个项目,并且在此之前已经困扰了很多年(自 2009 年以来!)。 这一次,你猜对了,Covid-19 受到了指责。 对于计划中的亚运会,该计划仍需在 2023 年之前完成。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正在建设中的 Chaiyapruek 体育场已完成 60%

3. 大笑话复工

这一次,不是开玩笑!

副总理说,前移民局局长“大笑话”被总理下令重返泰国皇家警察局

4. 泰国政府的目标是在 XNUMX 月重新开放该国

从技术上讲,他们在 19 月重新开放(尽管有泰国通行证、Test and Go 和其他限制),所以这并不遥远。 当然,全面的“无 CovidXNUMX 限制”重新开放尚未发生,但目标是今年晚些时候。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表示,泰国政府的目标是在 XNUMX 月“开放国家”,但这将取决于许多因素

5. 东滩海滩附近的排水和道路工程将于XNUMX月底完成

由于 19 月份的新 Covid-XNUMX 限制,这稍微延迟了,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去年完成的项目。

中天附近东滩海滩的排水系统和道路工程将于XNUMX月底如期完成

6. 芭堤雅旅游人数自 99 月以来下降 XNUMX%

显然,今年这一情况有了显着改善,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自 99 月初以来,由于新一波 Covid-19 国内爆发、边境关闭,芭堤雅的游客数量暴跌了 XNUMX%

本周就到此为止,下周再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