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宣布 1,203 例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和 XNUMX 例新死亡病例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1,203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报告了 3,885 例 ATK(快速抗原)检测呈阳性,但都需要进行第二次确认的 PCR 检测才能被计为官方病例。 在通过 PCR 确认之前,ATK 阳性测试只是“可能的”病例。 然而,TPN 指出,除高危人群外,第二次确认测试不再是强制性的。
  • 1,133 (PCR) 和 1,930 (ATK) 康复并出院

  • 一种新的死亡

T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公布 1203 例新确诊病例 19 年 12 月 2022 日,今天发生了 Covid-XNUMX 病例,新增死亡病例.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共有 53,386 例 (PCR) 和 56,333 例 (ATK) 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10,916 例 (PCR) 和 24,663 例 (ATK) 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总共有自今年年初(85 年 2022 月)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已有 XNUMX 人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府还释放并康复了 1,133 人(PCR)和 1,930 人(ATK)人。 自今年年初,即 42,385 年 31,670 月这一波 Covid-19 疫情开始以来,目前共有 2022 人(PCR)和 XNUMX 人(ATK)人在春武里省出院并康复。

目前,春武里有三人被列为病情严重,需要呼吸机或肺炎。 他们都没有接种疫苗。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最近的绝大多数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一个新的死亡是72个人健康问题和预先存在的条件。 ฺ此人接种了一剂 Covid -19 疫苗。
芭堤雅和春武里共有 2,005,491 人接种了第一剂 Covid -19 疫苗,占春武里总人口的 86.11%。 其中,305,702 人已经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泰国政府称之为 608 个群体(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怀孕),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82.64%。
872,316 人接受了三倍剂量,占春武里府总人口的 37.45%。 其中,154,164 人是 608 个群体,占春武里这些风险群体的 41.79%。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春武里府 225, 是拉差 362, Banglamung(芭堤雅)250,Panat Nikhom 22,Sattahip 88,Ban Bueng 80,Phan Thong 51,ฺBor Thong 12,Ko Chan 15,Nong Yai 3,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95人医疗保健。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罗勇工作和留宿,从外省转移就医,78例
  2. Cluster,是拉差的富士通综合公司,9例
  3. 危险职业会见多人,46例
  4. 32名医务人员
  5. 6 人从其他省份返回曼谷 (3)、孔敬 (1)、巴蜀府 (1)、巴真府 (1)
  6. 既往确诊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285例,工作场所——137例,密切接触者——80例,入党——2例
  7.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53例
  8. 475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