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对俄乌战争导致动物饲料和化肥价格上涨表示担忧,下令监控价格以防止定价过高

曼谷 –

泰国总理巴育(Prayut Chan-O'Cha)对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长期战争导致泰国动物饲料和化肥价格上涨表示担忧。

政府发言人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今天11月XNUMX日透露,总理对已经影响到全球贸易体系的俄乌战争表现出极大的担忧,包括暴涨的石油和大宗商品价格。

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是主要生产国,因此小麦和玉米等动物饲料和化肥的价格大幅上涨。 此外,燃料价格也上涨,导致产品运输价格上涨,包括泰国不得不从国外进口的动物饲料和化肥,俄罗斯是主要来源。

照片:工作点新闻

巴育总理已下令农业与合作部、商务部及相关机构寻求解决定价问题,并监控市场上动物饲料和化肥的价格,以符合实际价格比。 他还敦促更多进口化肥和饲料生产材料,并采取其他措施为当地企业家和农民提供便利和解决问题。

化肥和动物饲料是《商品和服务价格法》规定的受控产品。 价格调整必须在变更前由商务部提出并审议。 然而,据该部称,尚未有企业家提出正式的价格调整请求。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