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摩托车司机在 Bang Saen 海滩上爆破自行车被捕,司机只有 13 岁

邦盛 –

一名摩托车司机与他的乘客一起在 TikTok 和社交媒体上因在 Bang Saen 海滩弹出自行车而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方正在寻找一名身份不明的摩托车司机,他和他的乘客在 Bang Saen 海滩上玩单车,该视频被录制在视频中,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

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因在 Bang Saen 海滩爆破自行车而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的摩托车司机

现在,更新:

Saen Suk 警方今天报道,(10 月 XNUMX 日)th),他们已经抓住了视频中看到的摩托车司机和他的乘客,当司机在 Bangsaen 海滩周围比赛,表演特技时,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观看了数万次。

Saensuk警方表示,这名少年司机和他的乘客的年龄都在13-14岁之间,因此他们的姓名和照片不能向公众透露。 这两名青少年告诉警方,他们只是想为海滩上的人表演一场表演。

然而,摩托车司机和他的乘客的父母都被叫到了Saen Suk警察局。 据参与调查的官员称,这对父母将面临疏忽大意的指控,包括允许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