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泰国应对当前乌克兰/俄罗斯局势采取哪些行动(如果有)?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泰国应对当前乌克兰/俄罗斯局势采取什么行动(如果有的话)?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头条新闻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乌克兰的局势。 TPN 不是国际新闻刊物,因此我们对事件的报道一直严格关注冲突将如何影响泰国,如果有的话。

  因此,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很多人认为泰国应该采取更强硬的立场来谴责俄罗斯的行为,并就如何采取各种建议和意见。

  然而,其他人则表示,泰国应该置身事外,否则可能什么也不做。

所以你的想法是什么? 泰国应该采取进一步措施吗? 如果是这样,他们应该怎么做?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本周有许多不同的反应。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Peter R-他们可以提议在有限的时间内接收一些难民,直到他们可以回家。

-=-=-=-=-=-=-=-

Kyle I-在大使馆的协助下,协助那些目前在泰国的俄罗斯人和乌克兰游客和外籍人士,特别是那些没有航班或资金的人,并帮助他们的公民被困在乌克兰或俄罗斯,但在很大程度上远离实际冲突。 (编者注——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

Michael H-没有简单的答案,因为许多俄罗斯人来泰国短期和长期逗留。

泰国急需游客。

-=-=-=-=-=-=-=-=

Anon- 先生立即禁止所有来自泰国的俄罗斯游客和外籍人士并将他们驱逐出境。

-=-=-=-==-=-=-=-

David P-他们应该与冻结俄罗斯寡头资产并谴责暴力和违反联合国国际法的工作组合作并提供协助。

-=-=-=-==-=-=-=-

IH-呼吁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和许多其他国家基本上做同样的事情,但在这里却是虚伪的。 美国的炸弹在这些国家杀死了多少人、儿童、妇女和无辜者? 还是它们不重要?

–=-=-=-=-=-=-=-

Daniel L-Thailand 应该禁止俄罗斯人/苏联人的签证。 这是泰国应该做的最低限度。

-=-=-=-=-=-=-=

Ray S-Thailand 在这场战斗中没有狗。 为什么要参与合理的谴责? 让法朗们为这狗屎绞尽脑汁。

-=-=-=-=-=-=-=-

GH-

在我看来,大多数俄罗斯人对战争和普京都不满意。
这只是世界应该摆脱的另一个独裁者。
通过这次侵略性的突袭,他签署了自己的死亡协议。
在这一切结束之后,普坦在世界舞台上就没有空间了。
-=-=-=-=-=-=-=-
像许多国家一样,Martin P-Block 俄罗斯飞机的领空。
-=-=-=-=-=-=-=-
自 13,000 年以来,阿尔伯特·N-乌克兰人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杀死了 2014 人……但没人在乎,是吗?
-=-=-=-=-=-=-
Luis H-考虑到对邻国缅甸军政府采取的行动,这个问题似乎很幼稚。
-=-=-=-=-=-=-

James W-撤离他们自己的人……唯一要做的事情。 如果更进一步,允许庞大的美国海军陆战队舰队。

-=—=-=-=-=-

Phil T-什么都没有! 如果这里的政府采取任何形式的行动,那将是惊人的虚伪! 在无情地摧毁旅游业和酒店业之后,泰国对任何其他国家都没有任何道德权威,并且这样做惩罚了数十万本国人民,首先将他们吓得半死,然后迫使他们失业或停业,并且在过去的两年里继续这样做,看不到尽头! 然而,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局势也比媒体所描述的要复杂得多,而且这种情况已经酝酿了十年,不仅是普京的行为助长了!

-=-=-=-=-=——

Zrenko-管好自己的事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