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和亚洲巡回赛联手参加由 TRUST GOLF 赞助的两项新的混合赛事

让和亚洲巡回赛联手参加由 TRUST GOLF 赞助的两项新的混合赛事

  • Trust Golf 被宣布为历史性双冠王混合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  
  • 玩家将在两周内在暹罗乡村俱乐部争夺 1.5 万美元的奖金

 

泰国,7 月 XNUMX 日: 亚洲巡回赛和女子欧洲巡回赛(LET)今天联合宣布在泰国举行的两项激动人心的新混合赛事。

作为 TCT 公司的一部分,Trust Golf 将举办亚洲混合杯和亚洲混合 Stableford 挑战赛,作为 Trust Golf 亚洲混合系列赛的一部分。 比赛将看到亚巡赛的领军明星和 LET 在两周内争夺 1.5 万美元的奖金。

这些创新赛事将于 7 月 10 日至 13 日在芭堤雅附近的暹罗乡村俱乐部的水边球场背靠背进行,该俱乐部是亚洲最好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曾举办过无数著名的国际锦标赛,也是本田 LPGA 泰国的主场。 1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

两项赛事将有 60 名亚巡赛选手和 60 名 LET 选手,以及 24 名赞助商邀请,争夺相同的奖金和奖杯。 每场比赛将提供 750,000 美元的奖金,以及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积分。 两个巡回赛的选手将分别获得太阳海岸竞赛和功绩勋章积分。

Trust Golf 作为冠名赞助商的支持对开创性的联合认可赛事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Prin Singhanart 博士是泰国科技企业和 Trust Golf Tour 的创始人,对创新的高尔夫形式充满热情。 泰国混合赛将在 XNUMX 月下旬举行,亚洲混合赛将于 XNUMX 月举行,普林博士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参加世界混合锦标赛。

Trust Golf 创始人 Prin Singhanart 博士评论说:“我一直非常热衷于混合模式,因为高尔夫是唯一允许所有年龄和性别的人一起打球的运动。 我想为男性和女性的泰国人才提供一条途径。 如果女性高尔夫球手完全获胜,他们将获得 LET 会员资格,如果男性高尔夫球手完全获胜,他们将获得亚洲巡回赛会员资格。 通过信任高尔夫巡回赛附属会员计划,它将允许球员在两个优点的顺序上进行排名。

“我相信体育一直是国际关系的软实力外交方式。 凭借其独特文化的吸引力,泰国在体育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凭借我们在泰拳和高尔夫方面的实力。 这可以通过加强对我国能力的信任和认识,为未来的贸易和投资做出贡献。”

LET 首席执行官 Alexandra Armas 表示:“我们期待与 Prin 博士合作,以她培养下一代泰国人才的愿景。 这些新赛事是 LET 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因为我们在 33 年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 2022 个比赛机会,我们期待在 XNUMX 月与 Trust Golf 和亚洲巡回赛在暹罗乡村俱乐部合作。”

亚巡赛首席执行官兼专员Cho Minn Thant表示:“亚巡赛非常高兴能够在我们的赛事日程中增加一种新的比赛形式。 我们感谢 Trust Golf 使亚洲巡回赛能够举办其首次混合赛事,这将在该地区的高尔夫球迷中引起强烈共鸣。 这也是第一次与女子欧洲巡回赛合作并首次访问备受推崇的暹罗乡村俱乐部的令人兴奋的机会。”

 

关于信托高尔夫

作为泰国一家非常成功的企业,Trust Golf 提倡利用创新和技术,旨在培养下一代泰国高尔夫专业人士。 创始人 Prin Singhanart 博士采用技术和教育,重点关注身心健康,制定了一项计划,旨在支持泰国的下一代高尔夫球手进入职业队伍。

Trust Golf 支持比赛的各个方面,包括 Trust Golf Tour、青少年、球员和球童,并雄心勃勃地计划在泰国开设第一所 Trust 大学,以进一步促进泰国高尔夫球手的教育,并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他们的产品. 凭借技术成为 Trust Golf 理念的核心,LET 和亚洲巡回赛混合 Strokeplay 和 Stableford 赛事将使 Prin 博士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分享她对 Trust Golf 的理念和愿景,同时让她的学生有机会参与更大的活动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她的精英学生提供了在星光熠熠的锦标赛领域获得一席之地的机会。

 

关于 LET

LET 鼓励女性和女孩通过高尔夫运动来追求自己的激情并实现自己的潜力。

在我们的核心,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和提供广泛的竞争性赛事日程,使我们强大、充满活力、自豪和自信的球员能够在最高水平上竞争、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以身作则。

我们由 362 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组成的多元化和多元文化会员代表多达 36 个国家/地区。 我们是一个植根于欧洲的全球巡演。

作为一个负责任、忠诚和尊重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娱乐和兴奋,同时也提高健康和生活质量。

机制激励 – 我们的球员是鼓舞人心的榜样,鼓励他人追求自己的梦想。

多情 – 我们满怀激情地发挥我们的全部潜力并每天都变得更好。 这不仅仅是金钱或荣耀,而是对游戏的真正热爱。

承诺 – 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持续改进,并认识到实现长期目标所需的勇气。

2022 年是职业巡回赛自 44 年成立以来的第 1978 个赛季,也是第三届太阳海岸竞赛。 今年的赛程包括在 33 个不同国家举办的 21 场赛事,以及创纪录的 24.5 万欧元奖金。

LET Access 系列是 LET 的官方发展之旅,旨在让球员有机会在 LET 上竞争和进步,并实现他们在职业高尔夫中的梦想。

按照 LET:

Ladieseuropeantour.com网站

Facebook: 女士们欧洲之旅

Instagram: 高尔夫

Twitter: 高尔夫

YouTube: 女士们欧洲之旅

Flickr的: Flickr.com/photos/LadiesEuropeanTour

 

关于亚洲巡回赛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位于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