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俄罗斯游客数量立即下降,普吉岛难以为数百名因制裁而无法获得资金的滞留游客找到解决方案

普吉岛-

由于俄罗斯持续入侵乌克兰,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导致大部分飞往普吉岛航班的两家俄罗斯航空公司暂时停止服务,导致普吉岛的俄罗斯游客人数立即下降。

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 Bhummikitti Ruktaengam 先生在他的 Facebook 上发帖称:“两家俄罗斯航空公司已经暂停了飞往其他地区的服务,包括普吉岛 S7 - 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和俄罗斯航空公司。”

“他们暂停的原因是因为欧洲和美国的制裁导致飞机租赁合同也被暂停。 一些订票系统公司已经停止了他们的服务。 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冲突地区,领空受到限制和限制。 因此,尽管仍有一些通过阿联酋的路线,但对于两国公民来说,即使不是完全不可能,这些也使订票变得更加困难。” 布密吉提说。

“普吉岛的俄罗斯游客数量过去非常多,自从去年泰国通过泰国通票向外国游客重新开放以来,俄罗斯人一直是游客总数的第一名。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使用来自俄罗斯的直飞航班,而不是通过迪拜或其他一些中东国家的航班,这些国家目前仍在运营,但由于与制裁相关的问题也可能很快被迫暂停。 结果,俄罗斯游客的数量立即下降了。” Bhummikitti 补充说。

“此外,由于制裁和多家公司目前停止服务,包括 Visa、万事达、Paypal、美国运通、Wise、Remitly,以及与 SWIFT 的银行相关制裁,俄罗斯人几乎不可能访问他们的银行和俄罗斯的资金,使他们中的相当一部分人滞留,没有能力支付返回俄罗斯的航班,甚至无法支付酒店或食物的费用。 仍然有一些游客设法通过加密货币或 SWIFT 未针对的小型银行获得资金,但西方国家继续关闭漏洞和灰色地带,向俄罗斯施加压力以结束冲突,”Bhummikitti 解释说。

TPN 媒体指出,Bhummikitti 没有确切说明有多少俄罗斯人因制裁而“滞留在普吉岛”,但苏梅岛和芭堤雅都报告了与苏梅岛类似的问题,称数百名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因无法搭乘航班回家由于受到制裁,俄罗斯人在获得航班和经济上都面临问题。

Bhummikitti 说,旅游协会和普吉岛领导人正在与岛上面临旅行和财务问题的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密切合作,并与酒店和移民局达成交易,以允许那些无法离开或暂时无法付款的人停留更长时间。 Bhummikitti 还表示,两国领事馆正在与本国公民合作,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解决方案和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