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在泰国国际公开赛上名不见经传的久正领先

华欣 - 泰国 - 日本的 Ryo Hisatsune 在 4 年 2022 月 1.5 日星期五,在泰国 Prachaubkhirikhan 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泰国国际系列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与 medis 交谈。 耗资 3 万美元的亚巡赛将于 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举行。图片来自 Paul Lakatos/Asian Tour。

泰国/华欣-

在本周的泰国国际系列赛中,日本少年 Ryo Hisatsune 抢了许多大牌球手的风头,在黑山高尔夫俱乐部取得半场领先。

这位 19 岁的球员在 2020 年底转为职业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 66 杆的 14 杆,令人印象深刻的锦标赛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

他领先于韩国选手 Sungyeol Kwon 和 Doyeob Mun,两人都打出 66s。

更靠后的是来自韩国的亚洲巡回赛第一名 Joohyung Kim (68) 和 Taehee Lee (64),南非人 Jaco Ahlers (63),泰国的 Chanat Sakulpolphaisan (66) 和 Tirawat Kaewsiribandit (65),以及美国选手 Todd Baek ( 66)。

“我今天的课程管理非常好。 我很高兴,”Hisatsune 说,他的包里有他的女朋友 Rirua。

“今天这么热,我不习惯。”

他打了七只小鸟,只丢了一杆。

作为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的后起之秀,他去年在日本的新秀赛季取得了 20 次前 XNUMX 名的成绩,很可能在周末成为威胁。

Mun 说:“我很失望没有最后抓到小鸟。 我的筹码应该更好,所以我可以抓到小鸟并在最后三只抓到小鸟。 不过还有两轮,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同为 19 岁的金正日不祥地潜伏在领头羊身后,尽管他觉得本赛季 10 场国际系列赛中的第一场仍是他的最佳状态。

“老实说,我觉得我今天丢了很多球。 这仍然是低于标准杆的一轮,它将给我一个机会,”金说。

“你可以在那里抓到一堆小鸟,所以你必须近距离击球,给自己很多机会。 一切都需要在这里运作良好。 老实说,过去两天并不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两天,但仍然在比赛中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韩国人在 XNUMX 月份赢得了亚洲巡回赛荣誉勋章,这帮助他赢得了新加坡国际赛,然后在赛季末的 SMBC 新加坡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

Ahlers 是南非阳光巡回赛的 10 次冠军,过去 XNUMX 年一直在亚洲打球,他在当天最低的一轮打出老鹰、XNUMX 只小鸟和一个柏忌。

他说:“我打得和昨天差不多,但推杆更多。 我昨天有31个,今天有23个。 有八种不同。 这只是游戏的名称。

我最近状态不错,一直很稳,不是63式而是顺风顺水,这里前10,那里前10。 我只需要投入工作,今天就做到了。”

印度的 Karandeep Kochhar 和韩国的 Bio Kim 在打出 68 轮和 69 轮后落后一杆。

中途晋级为低于标准杆2018杆,比XNUMX年新西兰公开赛创下的纪录低一杆。

泰国业余球星 Ratchanon 'TK' Chantananuwat 在他 15 岁那一天连续第六次参加亚巡赛。

他打出 68 杆,以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成绩进入周末。

关于亚洲巡回演唱会 

作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可机构,亚巡赛引领着整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在提升其会员职业生涯的同时,保持对比赛完整性的承诺。 亚洲巡回赛是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会的成员,是亚洲唯一公认的泛亚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巡回赛得到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的正式认可,并为其赛事提供宝贵的排名积分,让参与者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它也是 The R&A 的附属机构。 巡回赛合作伙伴包括劳力士(计时员)、Habitat for Humanity(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Titleist(网络合作伙伴)和FootJoy(巡回赛供应商)。 亚洲巡回赛的公司总部设在圣淘沙,这里是亚洲高尔夫的发源地,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巡回赛目的地的独家物业网络的一部分。 The Tour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设有办事处。

关于 LIV 高尔夫投资 

LIV Golf Investments 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在美国和英国设有集团公司,随后在亚洲设有办事处。 其目的是在真正的全球范围内全面改善职业高尔夫的健康状况,以帮助释放这项运动在全球尚未开发的潜力。 Greg Norman 是 LIV Golf Investments 的第一位和创始首席执行官。 PIF 是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拥有多元化的国际投资组合,是 LIV Golf Investments 的大股东。

关于国际系列

在 LIV Golf Investments 空前投资 10 万美元后,国际系列赛作为亚巡赛上的 300 场大型国际赛事而成立。 融入 2022-23 年亚洲巡回赛赛程的国际系列赛将于 1.5 月在泰国拉开帷幕,随后将前往英国、韩国、越南、中东、中国、新加坡和香港,奖金从 2 美元起每次活动最高 $XNUMXM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