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推动政府结束提前关闭时间,允许一些泼水节放松,并合法地重新开放酒吧和夜生活

泰国芭堤雅——

  昨天,4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两位著名的商业和旅游协会领导人与芭堤雅当地媒体进行了交谈,就仍然阻碍当地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因素发表了意见。

泰国东部酒店协会主席 Provt Saekoo 先生表示,酒店协会认为,要恢复旅游业,尤其是国内旅游业,泰国 C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需要为泼水节、泼水节、XNUMX 月、泰国新年和一般泰国人一年中最大的假期允许进行旅游活动和活动。

总统表示,成员们知道在孟加拉邦和芭堤雅,Covid-19 的“病例”仍然很高,但是,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的数据显示,目前,近 99.2 例病例中有 27,500% 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0.72% 的病例有“中度”但可控制的症状,只有 11 例被认为是真正严重的,患有肺炎或使用呼吸机。 死亡人数仍然很低,几乎所有人都有预先存在的条件或年龄非常大。

此外,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局的数据,该省仍然是泰国疫苗接种率最高的省份,特别是芭堤雅,根据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的说法,根据居住地,该省的疫苗接种率超过 90%。 春武里也有充足的医院容量和资源。

因此,总统希望 CCSA 允许“一些”泼水节活动,即使不允许打水仗。 这可能包括海滩路的街头节日,包括供应商、表演、音乐会、游行、购物、美食以及全家人的宗教和文化活动。

据报道,CCSA 计划在本周就泼水节规则举行会议,然而,截至发稿时仍未对泼水节做出任何决定,但仍对 Covid-19 的高“病例”和潜在的“担忧”如果感染持续上升,特别是在疫苗接种水平较低、老年人和弱势群体较多或医院容量较少的省份,在全国层面上,医院服务不堪重负。 然而,CCSA 认为,通过加快对更多农村省份的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疫苗接种计划,到泼水节到来时,大约六周后,“一些”放松是可能的, 尽管对“正常”的野水战斗和数千人聚会的想法泼了冷水。

然而,总统表示,CCSA 已经“排除”了泼水节的旅行限制,并将允许家庭回家度过他们最大的假期,这是泰国每年最大的人口流动/迁移。 协会认为,与旅行相比,在芭堤雅等高度接种疫苗的地区举办活动的风险较低,因此,他们希望至少允许旅游驾驶活动,即使由于对人们的担忧而禁止打水仗如果与水打架,则不遵守基本的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泼水节在 2020 年被完全禁止,包括酒类销售禁令、旅行限制、宵禁等等。 2021 年只允许宗教和文化活动,不允许开放酒吧、音乐会、打水仗等“有趣的活动”,但允许旅行,一些专家认为这会传播 Covid-19,并导致数月的限制和关闭. 然而,今年突出的病毒变种是 Omicron,它的症状似乎比 Delta 轻得多,而且疫苗现在很普遍,而去年才刚刚开始。

与此同时,芭堤雅娱乐运营商协会秘书 Damrongkiat Pinitkarn 先生表示,尽管娱乐业的情况有所改善,但情况并不理想,从技术上讲,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全国范围内的娱乐场所仍然合法关闭。目前允许他们被改建为“餐厅”,有各种各样的规则,比如不准跳舞、不准舞台舞者、不准台球、不准卡拉 OK,也许最有害的是晚上 00:XNUMX 的合法关门时间

Damrongkiat 还承认 Covid-19 病例仍然很高,但强调了与酒店协会所掌握的相同信息,绝大多数是轻度或无症状的,并且企业经营者认为他们可以而且应该能够合法地开放他们的场所和最初将时间延长至至少凌晨 1:00,娱乐区可能会逐渐延长至凌晨 3:00,就像 Covid-19 之前的情况一样。

他还表示,夜生活经营者强调,从西方国家的夜生活“开放较晚”恢复国际旅游业至关重要,许多游客不鼓励合法的提前关闭、夜总会被关闭、某些场所不允许娱乐和其他限制。 该协会此前曾指出,在许多疫苗接种水平相似的西方旅游市场中,该行业现在已经完全开放,游客对芭堤雅的期望也相同,芭堤雅以前被称为不夜城。 许多场馆,尤其是步行街上的场馆,在恢复正常关闭时间、允许跳舞和其他限制放松之前,仍然犹豫不决。

然而,现在它在晚上 11:00 之前(合法地)在床上

最后,代表数十家当地企业主和组织的 One Voice 协会也在不断推动放宽限制,提出将芭堤雅设为试验区,并向 CCSA 提出各种计划、建议和想法。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得到答复或允许继续进行。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更多内容:

芭堤雅旅游和商业协会举办大型会议,再次推动芭堤雅所有商业领域全面合法开放,包括夜生活和娱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