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许多”外国公司和投资者有兴趣投资单轨铁路,项目正在推进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本周末向媒体发表了关于轻轨/单轨铁路项目的长期争论和讨论,向居民保证该项目没有被取消并且仍在进行中。

据芭堤雅市长称,多家外国投资者和资本公司仍对该项目感兴趣,可能会进行 20 亿泰铢的初始投资。

进一步的讨论和规划以及公共/私人/合作伙伴 (PPP) 过程将在 2022-2023 年期间进行,特别是围绕最终确定轻轨的路线和类型,例如推进系统或磁系统。

根据市长的说法,该项目的总开发时间应约为五年,其中至少几条计划中的单轨线路中的第一条计划在 2027 年至 2028 年左右完成。

市长表示,这一完工日期将与正在进行的东部经济走廊项目保持一致并协调,以扩大 U-Tapeo 机场和连接春武里不同地区与泰国其他地区的高速铁路运输。

根据目前的计划,单轨电车一期的建设将从芭堤雅BTS站开始,在Soi Siam乡村俱乐部附近通过高速公路,进入芭堤雅北路,在芭堤雅南部的巴厘海码头会合。在转入芭堤雅二路之前,直奔南芭堤雅码头。 距离约2公里,预计投资超过9亿泰铢。

提议的单轨铁路地图,由 Sophon Cable 提供

市长没有详细说明外国投资者的确切来源。 TPN 指出,市长也将在 XNUMX 月进行选举,尽管选举的最终日期尚未确定,并且根据结果可能会改变项目。

你认为这个项目会发生吗?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