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传奇人物 Shane Warne 因疑似心脏病在泰国苏梅岛别墅去世

泰国苏梅岛——

  Shane Warne,52 岁,来自澳大利亚,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投球手之一,他以在板球比赛中的腿部旋转而闻名,他于 4 月 XNUMX 日早上因疑似心脏病发作在他的别墅去世,在苏梅岛。

他的管理公司 MPC 娱乐公司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非常遗憾地告知 Shane Keith Warne 于 4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泰国苏梅岛因疑似心脏病发作去世,”“Shane 在他的别墅中被发现没有反应,尽管在医护人员的最大努力下,他还是没能起死回生。 家人此时要求隐私,并将在适当时候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Shane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了推文,据信就在他怀疑心脏病发作之前,他对板球传奇人物罗德·马什的死表示哀悼。

 

随着消息的公开,今晚社交媒体上纷纷表示哀悼,许多人表达了对谢恩晚年技巧和评论的崇拜。

要了解更多关于他的职业生涯, 请点击此处。

TPN 媒体向他的粉丝、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RIP。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