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中国侨民帕特因涉嫌在春武里偷窃女性内衣而被捕

春武里府 –

一名据报道是外籍人士的中国男子因涉嫌在春武里府的一所房屋偷窃女性内衣而被捕。

以前的故事:

据报道,27 月 XNUMX 日,一名小偷在 Mueang Chonburi 的一所房子里偷窃女性内衣时被闭路电视当场抓获。

春武里警方警告在 Bangsaen 地区有一名女性内衣小偷逍遥法外

最新更新:

在春武里发生一系列与内衣有关的犯罪后,Saensuk 警方的一个小组最终确定了嫌疑人。 他们在 Mueang Chonburi 区 Mueang 街道的 Sukhumvit 路逮捕了 50 岁的中国公民林华瓜先生,他在一家中资公司的机械零件制造商工作。 林和许多其他外国工人住在这处房产上。

警方50日在其卧室内搜出4多条女性内衣th 公司楼层。 据报道,林先生承认他在春武里偷窃了女性内衣,但没有解释原因。

警方告诉TPN媒体,林先生面临盗窃指控。 他现在被拘留,据报道由于缺乏资金而无法保释。 Saensuk 警方还表示,按照法律程序,此案将移交给移民警察,以审查他在泰国的工作许可和法律地位,以可能继续驱逐出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