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名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今天早上在普吉岛举行俄乌战争抗议活动

普吉岛-

2月XNUMX日,在普吉岛,数十名乌克兰和俄罗斯游客举行了一场象征性的抗议俄乌战争,要求和平并立即结束巴东的政治冲突。

大约70名乌克兰居民和旅行者,包括一些俄罗斯国民和一些泰国人,于上午11:00左右聚集在卡图区,通过举着横幅和信息、升起乌克兰国旗等方式组织象征性的活动,敦促俄罗斯总统结束在乌克兰的战争并呼吁乌克兰盟友提供更多帮助。

来自基辅的 25 岁游客 Druzhenets 女士告诉当地记者,她计划访问普吉岛大约两个月。 然而,她在岛上逗留期间宣布俄罗斯入侵,这引起了她对家乡亲戚和家人的极大关注。 因此,她想尽快返回基辅,但航班和旅行限制是一个潜在的障碍。 她还表示,她从未预料到会发生入侵或战争,并希望俄罗斯总统停止攻击乌克兰。

领导示威活动的乌克兰国民冈察洛娃女士说,今天的集会并不是居民第一次就冲突举行抗议活动,上周末举行了一次抗议活动,尽管人数较少。 站出来呼吁反对战争和俄乌冲突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游客的共同目的是不希望发生战争,因为很多无辜的人已经死了,而且有很多乌克兰的损失。

Goncharova 女士还透露,目前有 500 多名乌克兰人在普吉岛,他们都想返回乌克兰,因为他们担心家人,但也害怕回去后情况会恶化。 她还表示,普吉岛的抗议运动可能会继续表明,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是真正的兄弟姐妹,两个民族之间没有任何冲突或仇恨。

和平集会在普吉岛警方和相关官员的监视下进行了约 30 分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