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批准与印度的航空旅行泡沫

照片:希思罗机场

泰国-

泰国内阁已批准与印度建立空中旅行泡沫,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据政府副发言人拉查达·德纳迪雷克(Rachada Dhnadirek)称,交通部提出的泡沫已在与德里达成协议后提交内阁审议。 由于印度爆发了 COVID-2020 感染,两国之间的商业航班于 19 年 XNUMX 月下旬暂停后,泡沫就形成了。

该发言人补充说,该协议提供泰国和印度之间的直飞航班,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只有泰国、印度、尼泊尔和不丹国民,以及来自泰国或印度并持有有效签证进入任一国家的国家,将能够根据该安排飞行。 航空公司还将负责在发放登机牌之前对乘客进行背景调查。

拉查达说,恢复泰国和印度之间的商业航班将为运营这条航线的公司提供救济,这些公司的收益受到了大流行的影响。 她补充说,从印度恢复航空旅行将显着增加前往泰国的游客总数。

Sumber:

记者:保罗·鲁乔帕卡恩

改写:保罗·鲁乔帕卡恩

国家新闻局: http://thainews.prd.go.th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