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制裁、入侵,泰国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游客开始面临金融交易和旅行问题

素叻他尼 –

昨天,28 月 XNUMX 日,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游客在素叻他尼、普吉岛、芭堤雅和其他旅游目的地开始面临金融交易和/或旅行问题。

继西方国家及其盟友,包括美国、英国、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导致许多国际金融交易被禁止。

截至今天,1 月 XNUMX 日,乌克兰和俄罗斯游客以及安排两国游客的旅游公司现在都难以通过信用卡和国际转账支付或获得航班。 结果发现,许多俄罗斯游客无法通过信用卡支付酒店房费和其他费用,而苏梅岛的乌克兰游客希望逗留更长时间并支付延期费用,以见证和密切关注本国的情况。 此外,两国的一些公民现在因为飞行禁令而“被困”,一些俄罗斯人资金有限,新的制裁措施使他们更加困难。

苏梅岛旅游促进协会主席 Ratchaporn Poolsawat 表示,该协会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因为许多酒店、餐馆和其他旅游企业都受到了影响。

他说:“目前,苏梅岛的乌克兰人现在无法飞回,因为领空大部分已关闭,许多俄罗斯人无法支付食物、旅行、住宿等服务费用。俄罗斯旅行者无法赚取国际收入转账和许多转账现在也陷入困境,无法获得资金,这对旅游企业来说是个问题。”

总统敦促当地商业经营者向协会通报类似问题,并会与相关政府机构讨论这些问题,特别是为苏梅岛、普吉岛和芭堤雅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游客解决问题。 据报道,泰国政府和泰国旅游局正在为当前局势中受影响的游客和企业主寻找可能的解决方案。

在苏梅岛,自去年以来的累计游客人数为 20,929 人。 其中,2,398人为俄罗斯公民,以10人或750%的游客人数排名第三,占游客总数的3.5%。乌克兰游客排名第六。 据总统称,目前约有 2,000 名俄罗斯游客在苏梅地区,其中许多人现在面临财务问题。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