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泰国首个“抗冠状病毒喷鼻剂”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当地市场推出

曼谷 –

由五个医疗部门的研究人员开发的本地“抗冠状病毒鼻腔喷雾剂”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为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提供替代方案。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Chanchai Sittipunt 今天 28 月 19 日告诉美联社,该研究团队包括来自朱拉隆功大学、Silpakorn 大学、卫生系统研究所(HSRI)、政府制药组织(GPO)的研究人员和 Hibiocy Company Limited 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在孵化和开发具有抗菌成分的抗体,以防止 Covid-XNUMX 感染的传播。

一种原型抗体现在用于带有 Covid-19 抗体的鼻喷雾剂的医学开发,并且现在正在申请专利许可,以推动泰国创新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达到国际标准。

相关机构将在2022年19月左右向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注册前,进行临床研究,生产符合标准的喷雾剂。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左右投放市场,供泰国民众使用。获得替代健康创新,以防止 Covid-XNUMX 的传播并应对大流行情况。

Hibiocy Company Limited 董事 Phaporn Prasitdamrong 博士补充说,公司继续支持药物的研究和生产,他们还计划将产品扩展到国际市场,以推动泰国创新走向全球舞台。

图片提供:政府制药组织 (GPO)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