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与沙特恢复关系后,泰国计划到 2022 年底吸引 XNUMX 万中东游客

照片:今天发布

国民 - 

泰国政府副发言人今天(2022 月 27 日)透露,泰国政府最初计划通过在 XNUMX 年底之前吸引约 XNUMX 万中东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来重振旅游业。

总理办公室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nkul 透露,政府制定了恢复国内经济的政策,同时切实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并防止人们受到感染。

24 月 2022 日,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见证了泰国旅游局(TAT)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合作备忘录(MOC)签署仪式,组织旅游活动吸引国际世界各地的阿联酋航空常客前往泰国旅游,并宣传“XNUMX年泰国旅游年:令人惊叹的新篇章”旅游活动,这是一项符合泰国总理政策的旅游复兴活动.

阿联酋航空是继阿提哈德航空之后第二家与 TAT 签署 MOC 以吸引表现出色的游客,尤其是来自中东的游客。 该发言人表示,将有更多来自沙特阿拉伯的航空公司签署类似的 MOC。

Traisulee 还表示,泰国和沙特阿拉伯在 30 多年来恢复外交关系是增加中东潜在旅客的重要机会。 此外,旅游部长计划于 XNUMX 月率领泰国旅游行业的一批企业经营者前往沙特阿拉伯,以加强与沙特阿拉伯旅游企业的关系与合作,相信这将为两国建立牢固的联系。 '政府和私营企业部门,对旅游业和经济带来显着的积极影响。

她补充说:“明天,28 月 120 日,沙特航空公司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出发的首航,将带来约 19 名游客前往泰国。 航班时刻表最初设定为每周三个航班,预计在 Covid-XNUMX 情况改善后会增加。”

“恢复泰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关系将在增加来自泰国的中东游客数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旅游部长的目标是到 2022 年,来自中东的游客人数将增加到 XNUMX 万。”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