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民和支持者在泰国举行和平集会,要求结束战争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照片:娜娜

国民 -

一群在泰国的乌克兰国民和支持者本周末在曼谷和普吉岛举行和平集会,呼吁和平并结束乌克兰的战争。

曼谷的集会游行于下午 4:00 左右从 Lumphini 公园到 Benjakiti 公园开始。 今天,27 月 XNUMX 日,由民主活动人士 Somyot Prueksakasemsuk 领导。

照片:娜娜

抗议者呼吁俄罗斯军队立即撤出乌克兰。 有人看到他们举着乌克兰国旗和支持和平/反战的横幅,并在面具上涂上乌克兰国旗。 他们高呼“停止普京,停止战争”和“放手乌克兰”,并以泪水作为象征性的表情,以表达战争的失败。

乌克兰示威者拉曼拉克告诉记者,今天的集会要求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军。 拉曼说,没有人希望战争发生。 据拉曼称,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士兵已经杀死了5名儿童,因此示威者希望表明他们的政治立场,并呼吁尽快结束战争。

照片:在线经理

26月30日星期六,在芭东海滩前也举行了类似的集会,有XNUMX多名乌克兰国民和支持者参加。

游客们被看到唱歌、举起横幅、留言和国旗,象征性地表达了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并要求结束政治冲突。

据当地报道,抗议者大多是在集会日期之前在脸书上相互联系的游客。 为了保持和平集会并且不违反 Covid-19 措施,该组织组织了大约 20 分钟的示威活动,并立即取消了示威活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