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去年同一周的泰国新闻:第一批 Covid-19 疫苗到货,遵守运动场承诺等

泰国-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21 月的第四周,从 2021 年 27 月 2021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春武里居民举行电影之夜......为鬼魂

这篇不寻常的文章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幽灵猎人和粉丝的兴趣。

春武里居民在当地墓地向一千多名“鬼魂”放映电影以立功

视频新闻:两位泰国守墓人为千余鬼举办电影节

2. 芭堤雅市长表示,巴厘海立交桥下的滑板、篮球等街头运动场将于今年完工

这是 WAS 承诺、建造和按时在当地交付的示例。 许多当地居民现在每天都使用滑板和篮球区。

芭堤雅市长表示,巴厘海立交桥下的滑板、篮球等街头运动场将于今年完工

3. 芭堤雅将推出公共交通电动汽车试验

这是一个最终没有向前发展的例子,至少目前是这样。 然而,这只是一个试验。

芭堤雅将启动公共交通电动汽车试验

4. 第一批 Covid-19 疫苗从科兴科技运抵泰国

一年后,该国 70% 以上的地区现已全面接种疫苗。 然而,限制仍然存在。

据 Covid-19 每日回顾报道,泰国总理欢迎来自中国科兴公司的首批 Covid-19 疫苗

5. 包括三名现任内阁部长在内的四名泰国著名政客被判有罪 泰国刑事法院指控七年前的抗议活动导致军事政变

这极大地改变了内阁的格局。

四位著名的泰国政治家,包括三名现任内阁部长,被泰国刑事法院裁定罪名成立,罪名是七年前的抗议活动导致军事政变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下周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