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坠入湄南河的失踪泰国女演员“Dtangmo”继续进行官方搜索

曼谷 –

据报道,泰国女演员 Nida “DTangmo” Patcharaveerapong 于 24 月 XNUMX 日深夜从一艘快艇坠入曼谷湄南河后,官方救援人员和潜水员不安地继续寻找。

据报道,DTangmo 在英语中意为西瓜,于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在吞武里桥上与一群朋友一起参加了快艇之旅。 据报道,她于晚上 10 点 40 分左右在暖武里府地区的拉玛七世桥附近从船上坠落。 事件是如何发生的仍不清楚,因为据报道她的朋友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警方和救援人员,包括来自 Ruamkatanyu 基金会的潜水员,于晚上 11:00 左右抵达现场并开始寻找失踪的女演员。 不久之后,来自海事处的官员驾驶快艇和摩托艇以及几名获得驾驶摩托艇执照的演员也加入了搜索。

截至发稿时,这位女演员仍然失踪。 报告在十二小时后继续搜索。

图片提供:萨努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