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芭堤雅美国人的征税时间

如果您尝试自己做外籍人士纳税申报表,则具有挑战性。 美国国税局会定期更改税收要求和规则,尤其是针对外籍人士。 这就是美国国际税务顾问 (aitaxadvisers .com) 可以帮助您为泰国和亚洲的外籍人士提供税务有效解决方案的地方。

American International Tax Advisers 已在泰国为客户服务六年,拥有大量非常满意的客户。 我们还与本地和国际公司合作,协助提供法律和投资建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税收效率。

我们的业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Carden 拥有 25 年以上的外籍税务工作经验,最初领导 Jackson Hewitt International 外籍团队,之后移居泰国创办美国国际税务顾问。

我们成长中的公司总部设在曼谷,但在香港、阿联酋、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柬埔寨和巴西设有办事处。 我们设置了技术来协助世界各地的外籍人士,并可以在您方便的时候安排约会。

我们私下咨询的一些最新成果。

我们已协助几位退伍军人从上一年的申请中获得 2000 至 5000 美元不等的退款。 我们为退休的退伍军人收取合理的费用。 **

我们正在为预计多付 2500 美元、4700 美元和 8900 美元的客户准备税务修正案,以弥补上一年的申报。 这些是在美国自行申报或让其注册会计师完成纳税的付费客户。 **

** 这些是指示性结果,都取决于个人情况。

了解美国人在泰国生活和/或退休时享有的特殊税收和信托福利。 于 2 日星期四下午 3 点在芭堤雅的 ULB Café 加入我们。

3 月 5 日至 XNUMX 日期间提供免费私人咨询,见下文。

今天发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对于最新的税务更新和保留更多资金的最佳建议,请周四加入我们。

如果您有冻结的 US 401K\IRA 或在过去 3 年内提款,请了解您在泰国可能获得的税收优惠。

亚洲商务舱的 Ken Brown
美国国际税务顾问公司的托马斯·卡登(Thomas Carden)本周末都在曼谷,但在芭堤雅。

虽然会议上有时间进行问答,但请随时从您希望我们在活动中讨论的问题开始讨论。

有限免费私人咨询可以安排在 4 月 5 日和 XNUMX 日在预定会议之外。 联系 chris@aitaxadvisers.com 安排您的咨询。

https://fb.me/e/3dTRGAsyJ

http://aitaxadvisers.com

以上是新闻稿,他们的陈述、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