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主的学生活动家 Parit “Penguin” Chiwarak 今天下午被曼谷南部刑事法院临时保释

曼谷 –

24 月 200,000 日下午,曼谷南部刑事法院批准民主抗议领袖 Parit “Penguin” Chiwarak 临时释放,押金为 XNUMX 泰铢。

保释随之而来 法庭昨天要求出示他在国政大学就读的证据以及他的课程表和大学信函 在他们重新考虑保释请求之前。

入狱200天的巴力, 被拘留 指控皇室诽谤,或第 112 条的大不敬和煽动去年在曼谷市中心举行抗议活动。

根据法院的释放条件,维权人士不得参与任何威胁法律的政治运动,不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可能引发国内冲突的挑衅性信息,不得做出任何冒犯君主制的行为,不得离开该国。国家。

他也被禁止从下午 6:00 离开他的住处。 到第二天早上 6:00,并且必须始终佩戴 EM 手镯来跟踪他的当前位置。 释放有效期为三个月,他必须在 24 月 10 日上午 00:XNUMX 的任命时间到法院出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