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敬跟随武里南宣布了更多的 Covid-19 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在餐馆销售酒类以及禁止超过 XNUMX 人的聚会

照片:泰拉特

孔敬 –

孔敬当局今天(23 月 50 日)发布了一项公告,宣布禁止在所有餐厅销售酒精饮料,并组织活动,其中包括 19 多人的大型聚会,因为该省 Covid-XNUMX 病例显着增加。

省长 Somsak Changtrakul 说,孔敬省传染病控制委员会已同意暂时停止在 26 个地区销售酒精饮料,其中包括三个试点旅游蓝区,以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在疫情发生后传播。感染人数持续增加。

他进一步表示,以前允许不超过100人的活动组织必须减少到不超过50人。 任何超过允许数量的活动都必须得到学区官员的许可。

在葬礼安排方面,按照新规定,请有关部门配合组织葬礼,时间不超过3天,宾客人数也不得超过50人。 除非另行通知,否则葬礼上不应有宴会或“社交聚会”,只有宗教和仪式活动。

同时,当局还要求公共和私营企业部门尽可能实施“在家工作”措施,以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并有可能减少病毒的传播。

这些新规定自 13 月 XNUMX 日起已在技术上生效,但最近才宣布。 本周早些时候,武里南省停止了大部分面对面的学校教育,还暂时禁止了服务场所和“餐厅”(酒吧)以及餐馆的现场音乐表演。 从技术上讲,自去年 XNUMX 月以来,泰国全国范围内的酒吧仍处于关闭状态,但在一些省份被允许临时改建为拥有各种执照和认证的餐厅。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