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Dog Foundation 在世界消毒日庆祝移动消毒计划的发展

今天,在世界绝育日(22 月 670,000 日),Soi Dog Foundation 宣布了一项激动人心的扩展其大规模绝育和绝育计划,即 CNVR(捕获、绝育、疫苗接种、返回)。 自 2003 年基金会成立以来,已有超过 XNUMX 只狗和猫接受了绝育/绝育和疫苗接种,该计划已经是世界上同类计划中规模最大的。

然而,在未来 10 年内,其流动诊所已经覆盖的 16 个省份将进一步增长到总共 5 个。 该基金会还与泰国畜牧业发展部 (DLD) 签署了一项协议,他们将支持该计划在所有已达成的省份开展。

DLD 副主任 Chaiwat Yothakol 先生与北榄府、北沙空府、佛统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素叻府、攀牙府、那空是贪玛叻府、博他仑府、宋卡府、甲米府的省级畜牧局合作签署了 2022 年至 2026 年的协议、董里、沙敦、北大年、也拉和那拉提瓦。

CNVR 处于 Soi Dog 运营的最前沿,被证明是管理流浪狗和猫种群的最合乎道德和最有效的方式。

“CNVR 在 Soi Dog 设立移动消毒诊所的地区非常有效”,Soi Dog 的泰国 CNVR 主任 Tuntikorn Rungpattana 博士说。 “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流浪动物的数量以及狂犬病等疾病的传播,这有助于积极影响人们对动物的态度,使他们能够在社区中快乐地生活。”

CNVR 的效果在普吉岛最为明显,自 90 年以来,Soi Dog 的 CNVR 计划稳步将流浪狗的数量减少了 2003% 以上。随着岛上的人口得到控制并实施了维护项目,Soi Dog 已经能够将程序带到其他位置。 目前,有十个流动诊所团队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以及一些南部省份开展业务,最近的一个团队于本月在博他仑启动。

虽然 Soi Dog 的重点是流浪动物,但该基金会也强调主人对宠物进行绝育/绝育的重要性。

“许多主人不考虑对他们的公狗进行绝育,因为它们无法怀孕。 然而,绝育除了节育之外还有其他好处,”管理 Soi Dog 南部流动诊所团队的 Patcharee Phiphatdirekkul 博士解释道。 “它可以帮助减少不受欢迎的行为,例如攻击性,并可以通过降低睾丸癌和前列腺炎等健康问题的风险来延长狗的寿命。”

Patcharee 博士还警告不要使用注射避孕药,因为它们会导致致命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炎症)。

“兽医的手术绝育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人口控制方法,”她补充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