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推迟公共卫生部取消针对 Covid-19 急诊患者的全民保险计划

照片:曼谷市政府

曼谷 –

泰国内阁委员会今天(22 月 XNUMX 日)宣布推迟公共卫生部 XNUMX 月份取消紧急患者全民保险 (UCEP) 计划的计划。

上周,公共卫生部签署了取消 UCEP 在所有医院为泰国人提供的免费 Covid-19 治疗的公告 并允许他们使用其医疗权利获得免费治疗的医疗保健服务,以帮助为重症 Covid-19 患者和其他住院患者预留病床。

UCEP 将提供给重症 Covid-19 患者,例如休克、失去知觉、严重呼吸急促、四肢虚弱等。根据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的说法,这一变化将于 XNUMX 月初生效。

用外行的话来说 该提案意味着,如果有轻微或无症状症状的人(泰国国民或持有工作许可的外国人)需要住院治疗,他们需要有记录地去他们的医院,通常在他们的家乡,或支付,除非他们病危。 这是为了“劝阻”没有重大症状的人可能会阻塞医院服务,并腾出私立医院进行其他治疗和护理。

根据 UCEP,他们可以去任何医院并获得免费护理,无论其严重程度如何。

然而,内阁在没有进一步通知的情况下推迟了今天的宣布,理由是每天的感染病例相当高。 延迟也将有利于人们学习和了解自己的医疗保健服务,并有利于卫生部门为可能也有增加趋势的 Covid-19 患者准备足够的支持。

然而,根据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的说法,这只是暂时的延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