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破坏性危害报告:泰国对儿童的在线性虐待和剥削被低估了

小湾小学和幼儿学校的一名学生坐在树下使用互联网。 7,2020 年 19 月 XNUMX 日,星期一。 小湾是位于牙买加岛西端威斯特摩兰教区的主要渔业社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的教师在线计划旨在改善岛上的远程学习最佳实践,该岛的学校因 COVID-XNUMX 而关闭。 大流行使人们关注当地教育部门的不公平现象,突显了岛上的数字鸿沟。

打破 -  在泰国,网上对儿童的性虐待和剥削被低估了,只有 1- 3% 透露经历的儿童告诉警方。

“采访[关于我的网络性虐待经历]是在警察局前台接受举报的; 那里大约有 10 人,[包括] 两名男警察和我的五个朋友。” – 在线儿童性剥削和虐待的儿童幸存者

开创性研究由 贸发会议I国际刑警组织,并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研究办公室 – 因诺琴蒂, 通过资助 全球伙伴关系即将结束 暴力 A同性恋者nst 孩子的安全在线倡议, 破坏泰国的危害 是一份以证据为导向的报告,概述了泰国在线性剥削和虐待儿童的悲惨现实。

主要发现 破坏性伤害  泰国 报告包括:

  • 儿童和看护人没有报告在线性虐待。
    • 10% – 31% 的儿童 (12-17岁)在过去一年中经历过网络性剥削和性虐待 没有透露 最近的事件 对任何人.
    • 只有 17% 的接受调查的护理人员表示他们会报告 如果他们的孩子在网上遭受性骚扰、虐待或剥削,请报警。
  • 儿童正在遭受网上儿童性虐待和剥削的可怕经历。 他们为什么不报道?
    儿童报告披露的主要障碍是缺乏对去哪里或告诉谁的意识。
  • 47% 接受调查的儿童表示他们不知道去哪里寻求帮助 如果他们或朋友受到性侵犯或骚扰。
  • 举报人的经历是什么这些经历让一些孩子感到羞愧、责备和沉默。
    • 一些接受采访的儿童受害者的证词表明,他们觉得自己被关押了 对他们遭受的在线性剥削和虐待负责,很少被认为是受害者. 他们表示,他们相信泰国执法官员和公众会持有这些观点。
    • 泰国的受害者继续在法庭上面对施虐者. 不得不出席法庭开庭的孩子们报告说,他们不得不坐在法庭上面对他们的罪犯,这是令人痛苦的折磨。
    • 尽管泰国已经对儿童友好、以受害者为中心的调查技术和受害者识别程序进行了标准化和实施,但警方并未始终如一地应用它们。
  • 仅在过去一年中,至少有 9% 的 12-17 岁互联网使用儿童(约 400,000 名儿童)成为严重的在线性剥削和性虐待事件的受害者。
    • 这包括勒索儿童从事性活动,未经许可分享他们的性图像,或通过金钱或礼物的承诺强迫他们从事性活动。
    • 在过去一年中,泰国 7-12 岁的互联网用户中有 17% 被提供金钱或礼物以亲自进行性活动。 在收到此类优惠的儿童中,76% 的人表示他们是通过社交媒体联系的,最常见的是在 Twitter 上,其次是 Facebook 和 TikTok。
    • 7% 的人在过去一年中因色情图片而获得金钱或礼物。 通过社交媒体收到的这些请求中的 84% 收到的大多数优惠来自 Facebook 或 Facebook Messenger。
    • 去年,10% 的人被要求与某人谈论性或性行为,而他们不想这样做。 这些孩子中有 70% 报告了对这种经历的负面感受,最常见的是感到内疚、害怕、生气和痛苦。
    • 罪犯通常是孩子已经认识的人。 孩子不认识的个人约占病例的五分之一。

Disrupting Harm in Thailand 建议采取紧急行动、教育和支持来解决这个问题。 报告建议:

  • 泰国政府应任命一个政府机构来集中和领导在线儿童性剥削和性虐待的应对和预防。 应对措施应包括一个专门的执法部门,负责处理在线儿童性剥削和虐待案件,配备专门人员,为检察官、法官/地方法官、律师、法庭工作人员、儿童保护官员、医务人员、一线社会工作者和教师提供技术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他们在网上儿童性剥削和虐待案件中的作用。
  • 消除关于性的对话,并调整现有的关于性剥削和性虐待儿童的意识和教育计划 让人们熟悉在线儿童性剥削和性虐待以及技术在促进它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

                               

关于我们 破坏性伤害

2019 年初,该 结束暴力的全球伙伴关系 A孩子们,通过其安全在线计划,投资 7 万美元开发 破坏性伤害,一个全面的创新研究项目,旨在更好地了解数字技术如何促进对儿童的性剥削和虐待。

安全在线汇集并资助了三个组织—— 贸发会议国际刑警组织和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研究办公室——Innocenti – 在东部和南部非洲以及东南亚的 13 个国家开展新的研究。 这种类型的整体研究和评估是新的和独特的。 为这些评估开发的方法已在 13 个国家/地区实施,未来可供其他国家使用。

完整的报告可以在这里阅读: https://www.end-violence.org/disrupting-harm#country-reports

 

(*) OCSEA的定义:
在线儿童性剥削和虐待 (OCSEA) 是指在虐待或剥削过程中的某个时刻涉及数字、互联网和通信技术的情况。 OCSEA 可以完全在线发生,也可以通过犯罪者和儿童之间的在线和面对面互动混合发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Rangsima Deesawade,ECPAT 国际,02 215 3388, Rangsimad@ecpat.org

Sirinya Wattanasukchai,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084 700 0185 swattanasukchai@unicef.org

图片来源

UN0352057: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里卡多·马金

以上是泰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