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渔业部门在孟腊蒙的农场查获了 50 多条鳄鱼

邦拉蒙——

一名中国男子和一名泰国女子在 Banglamung 的一个鳄鱼养殖场被捕,导致 50 多条鳄鱼因涉嫌没有适当的爬行动物许可证而被扣押。

昨天(18月XNUMX日)th),Nongprue 警察、移民警察和泰国渔业部官员的一个小组检查了 Nong Plalai 街道的一个鳄鱼养殖场。

63 岁的中国公民 Yun Weixia 先生和一名被移民警察确认为 53 岁的泰国妇女 Lamduan 出现在农场,自称是该农场的所有者。 在庞大的农场综合体中发现了 XNUMX 多条鳄鱼。

两位业主说,该农场曾经欢迎中国旅游团,但现在由于 Covid-19 相关措施,该农场已关闭近两年。 据业主称,这些鳄鱼是两年前以渔业部的许可证购买的。

然而,这对夫妇无法出示爬行动物许可证,无法解释为什么在农场关闭后购买许可证,渔业部员工也无法找到与许可证相关的记录。 所有 XNUMX 多条鳄鱼都被扣押,暂时被带到春武里的一个合法鳄鱼养殖场,两名主人被带到警察局进一步面谈,并确定养殖场和鳄鱼的实际法律地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