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司机在林查班码头失控跳入海中淹死在自己的出租车里

照片:今天的春武里

是拉查/林查班 –

一名 32 岁的男司机今天早上(19 月 XNUMX 日)在 Sri Racha 的拖车坠海后,不幸被宣布死亡,淹死在自己的驾驶室中。th).

今天早上(19 月 32 日),紧急救援人员在林查班码头接到事故通知。 抵达码头后,救援人员花了五个多小时才将拖车拉起,司机是来自 Roi-Et 的 XNUMX 岁的 Anucha Wanthikun 先生,他在被淹的驾驶室内。 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死因是溺水。

附近的目击者告诉警方,阿努查正在运送一个集装箱,但失去控制,坠入海中。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计划在码头查看闭路电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