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和反对派从今天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无票一般性辩论

曼谷 –

根据 17 年宪法第 152 条,泰国议会将于今天(2017 月 XNUMX 日)开始举行一般性辩论,不进行投票。

与不信任辩论不同,反对党将在不指定任何人的情况下讨论整个部长会议,特别是在为期两天的辩论中。

为泰党领导人和其他反对党成员向国民议会主席介绍的主题将包括国家经济危机、流行病危机、现政府以金钱为基础的政治统治的政治危机,以及根据他们的声明,政府低效管理的失败导致了许多社会、环境和国际贸易问题。

总理巴育作为内阁领导人,将在内阁和参议院讨论细节之前发表开幕词。 他还表示,他可能无法参加整整两天的一般性辩论,但会每天早晚出席议会。

一般性辩论将于明天 18 月 XNUMX 日结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