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将电子烟合法化将成为全球转折点

ECST 主任 Asa Saligupta 说:“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们对政府工作组在电子烟销售合法化方面继续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

泰国-

“选择将电子烟合法化并对其进行监管的国家的总体吸烟率有所下降,并且对青少年吸电子烟有了更好的控制。 ECST(ENDS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主任 Asa Saligupta 说,泰国政府现在准备推翻其对电子烟产品销售的禁令,这对泰国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

Saligupta 先生说,泰国对电子烟销售的严厉禁令和处罚意味着太多烟民被卷烟困住,而年轻人在黑市上购买电子烟,无法控制购买年龄或产品安全标准。

“我们已经看到美国、英国和新西兰等地的电子烟合法化和监管运作良好。 我很高兴泰国政府正在听取科学的意见,采取有效的减少烟草危害 (THR) 政策越来越迫在眉睫,”他说。

ECST 主任表示,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政府官员、公共卫生专家和倡导者都是最终解决泰国失败的烟草控制政策的关键。

ECST 表示,国际研究还表明,在电子烟方面采取了进步政策的国家,其吸烟率下降的速度是那些没有采取措施的国家的两倍。

他说,尽管部长采取了以证据为基础的方法,但当地的保守卫生团体继续不公平地针对他并公开散布谣言。

“去年部长告诉当地媒体,电子烟对试图戒烟的人来说更安全,这是一个重大突破。 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在说话——研究电子烟合法化的方式。 他完全理解它为吸烟者提供了一种比致命香烟危害更小的替代品,并保护非吸烟者免受二手烟的危害。

“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团体一直在努力鼓励我们的政治家和官员遵循重要的国际公共卫生证据。 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们对政府工作组在电子烟销售合法化方面继续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Saligupta 先生说。

十年的国际研究证明,吸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英国公共卫生部坚决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比吸可燃香烟低 95%。

国际研究还表明,在电子烟方面采取了进步政策的国家,其吸烟率下降的速度是泰国等没有采取措施的国家的两倍。

CAPHRA(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的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表示,通过解除对电子烟销售的长期禁令,泰国将加入一个由约 70 个国家组成的引以为豪的国际俱乐部,这些国家已将电子烟合法化为一种有效的戒烟工具.

CAPHRA 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 (Nancy Loucas) 表示,通过解除对电子烟销售的长期禁令,泰国将加入一个由约 70 个国家组成的自豪国际俱乐部,这些国家已将电子烟合法化为一种有效的戒烟工具。

“在世界各地,电子烟正在挽救数百万戒烟者的生命,如果采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而不是妖魔化,可以挽救更多生命。 长期以来,泰国的 10 万烟民理应得到一种现成且合法的香烟替代品。 该国极高的吸烟率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但由于 ECST 和其他机构的工作,它即将得到认真解决,”Loucas 女士说。

她说,对于一个吸电子烟可能导致逮捕、制裁甚至监禁的国家,泰国因其 THR 政策无效和不切实际而在国际上越来越孤立。

“通过将电子烟销售合法化,泰国将加入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行列,这些国家也意识到电子烟禁令不可避免地会失败,导致不必要的与吸烟相关的疾病和死亡,”卢卡斯女士说。

Saligupta 先生和 Loucas 女士都表示,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和泰国政府继续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掌声和赞誉,因为他们对调查有关电子烟的科学、人类证据和监管框架的新承诺。

他们说,在泰国实现合法化将是国际上的一个转折点,导致其他国家重新考虑他们的电子烟禁令。

THR 消费者团体 sCOPe 的全球合作推出了一个综合性的在线小组讨论和演示库。 9 月,在第 9 次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FCTC) 缔约方会议 COPXNUMX 期间,sCOPe 将全天候播放。 要访问 sCOPe 的在线图书馆,请访问 https://bit.ly/319zzkx

CAPHRA 拥有超过 14,000 份推荐书,呼吁那些通过无烟尼古丁替代品戒烟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www.righttovape.org

有关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的免费数字媒体库——包括媒体发布、图像和图形——请访问 https://apthrmedia.org

关于CAPHRA

亚太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是一个由消费者减少烟草危害倡导组织组成的区域联盟。 其任务是教育,倡导和代表成年尼古丁替代品消费者使用和使用减少烟草使用危害的产品的权利。

https://caphraorg.net/

CAPHRA 认为泰国的高吸烟率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但由于 ECST 和其他机构的工作,它即将得到认真解决。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