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针对两名在普吉岛杀害外国人的嫌疑人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7 月 13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BMA 健康

1. 泰国皇家公报公布最新的麻醉品法案清单,从麻醉药品中去除部分大麻和大麻

《禁毒法》中去除部分大麻和大麻的新第 5 类药物清单已在皇家公报上公布,这意味着“未提取”的大麻和大麻不再是非法药物。 然而,这两种植物的娱乐用途仍然是非法的,植物的使用和生长必须得到公共卫生部的批准,主要用于医疗目的。 该公告将于8月XNUMX日左右正式生效。

泰国皇家公报公布最新的麻醉品法案清单,从麻醉药品中去除部分大麻和大麻

2. 欧盟批准“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供泰国游客访问在欧盟注册的 60 多个国家/地区

该计划的批准允许泰国旅行者使用他们在 Mor Prompt 计划下记录在“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上的证书,并在根据欧盟数字 COVID 证书前往 19 个国家/地区之前出示他们关于 Covid-64 的健康和疫苗接种记录系统或欧盟 DCC。 该系统据信已于 19 月下旬获得批准,它将提供基本的个人信息和 Covid-XNUMX 历史记录,以方便泰国人前往 EU DCC 下的地区。

欧盟批准“泰国数字健康通行证”,供泰国游客访问在欧盟注册的 60 多个国家/地区

3. 泰国皇家警方报告,国际刑警组织向两名涉嫌在普吉岛别墅杀害另一名外国人的外国射手发出“红色通缉令”

对两名涉嫌在普吉岛杀害一名印度裔加拿大国民而被通缉的嫌疑人,整个星期都在继续进行调查。 目前,已经确定了两人的姓名和国籍(见下面的链接)。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确切下落,但泰国警方已与国际刑警组织协调,考虑发布红色通缉令,通知所有 195 个成员国,以帮助提供有关在泰国进行法律诉讼的通缉犯的更多信息。

泰国皇家警察报告称,两名涉嫌在普吉岛别墅杀害另一名外国人的外国枪手正在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