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岁的法国国民因涉嫌在芭堤雅发出的七份逮捕令中涉嫌欺诈而被捕

春武里 –

一名来自贡比涅的 59 岁的法国国民于昨天(12 月 XNUMX 日)在巴蜀府被捕,并于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市警察局因涉嫌因芭堤雅省法院签发的七份逮捕令而被通缉。

据官员称,嫌疑人已被芭堤雅警方和多家媒体确认 比如曼谷邮局 59岁的Herve Leonard先生是一名长期的泰国侨民,在法国驻泰国大使馆的一份报告和调查后被追查,称许多来自法国、比利时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外国人向他们投诉法国大使馆称,他们据称被嫌疑人诈骗,总损失价值约为 6,333,677 泰铢,嫌疑人据称一直在逃避逮捕。

根据 Pol Maj Gen Atthasit Kijjaharn、Chon Buri 警察局长和芭堤雅警察局长 Kunlachart Kunlachai 上校共同向媒体发布的信息,据报道,嫌疑人会向外国受害者声称,他认识当地官员,他们执行各种事务,包括出售大型自行车并提供帮助有困难的人。 然而,根据警察少将阿塔西特的说法,事实证明他不是。 因此,据称受害者前往向警方和大使馆投诉,导致芭堤雅省法院发出逮捕令。

在据称受害者、法国大使馆和移民局 1 的协助下,调查随后在 Prachuap Khiri Khan 地区的一个当地村庄找到并确认了嫌疑人。 他后来在春武里被拘留以进行进一步调查。

最初,法国嫌疑人完全否认了所有指控,但没有向媒体发表正式声明。 然而,根据波尔。 警方还发现,嫌疑人涉嫌逾期居留 1 年 4 个月零 27 天。 嫌疑人最初被拘留在芭堤雅市警察局,另外还被指控逾期居留,然后才进入泰国法院系统进行法律程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