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在芭堤雅偷取 ATM 卡并从昏迷患者那里拿走现金后被捕

照片:Anan Gingsorn / Thiwakorn Kritsamanee / 头条新闻

邦拉蒙——

据报道,Banglamung 一家医院的一名护士在承认偷窃昏迷患者的 ATM 卡并提取现金后被捕。 该患者后来被宣布死亡。

35 岁的 Wilaiwan Gontraggon 夫人是患者的女儿,她向 Banglamung 警方提交了初步报告,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Wilaiwan 夫人告诉 Banglamung 警方,“医院告诉我,我的父亲在长期患病后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后去世。 我从医院拿走了他所有的东西。 我发现他的提款卡不见了,在与有关银行交谈后发现他在重症监护室昏迷时使用提款卡提取了 4,500 泰铢。”

Banglamung 警察局长 Nawin Sinturat 上校告诉当地媒体:“我们从 ATM 机上找到了嫌疑人。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一名女性嫌疑人在 Nongprue 的 Baan Ba Toe 一个市场附近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

“太太。 29 岁的 Siripan Lamyoong 是一名在医院工作了十多年的护士,现已被捕。” 纳温酋长说。

然而,当局没有透露医院的名称,理由是正在进行调查。 据报道,医院院长还表示,这名女子“不是护士”,只是“帮助病人的人”。

“太太。 Siripan 面临盗窃和未经许可使用他人电子卡的指控,”Nawin 酋长补充说。

据报道,Siripan 夫人承认了罪行,理由是财务问题和她的家人需要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